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应急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教工党支部线上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0430日晚7点,应急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教工党支部以钉钉会议的形式召开“阻击疫 情、党员先行”主题当日活动。信管党支部共有党员六名,全部参加会议。会议召开之前,党支部书记刘海军同志事先在钉钉群发布了本次主题党支部的议题,支部成员做好发言准备,有备发言。会议上,唐彦东院长就目前疫情带来的教学、教科研上的不便进行了总结,同时部署了疫情下教学、教科研工作的安排,尤其是毕业设计环节、实验课程教学环节、期末考核环节等问题的部署,同时鼓励大家多申报教科研项目申报,疫情在家期间利用好时间推动教材建设、论文撰写,多出教科研成果。刘海军、李忠、李晓丽三位老师就目前线上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曲喆老师和纪同娟老师也参与讨论,对线上教学管理献计献策。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梳理了目前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疫情期间在家授课过程中的路线和任务,大家纷纷表示钉钉会议这种形式组织主题党会更方便、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