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应急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党支部党日活动总结

    430日,公共事业管理党支部党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开展了阻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公共事业管理党支部书记刘京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线上活动。


一、学习了中共防灾科技学院委员会文件: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致防灾科技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一封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共事业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坚决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学习新闻联播视频:[中国抗疫斗争的生动实践]让党旗在抗疫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抗疫一线党员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冲锋在前的精神。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在阻击疫情中,党的坚强领导、人民群众坚定的支持,是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的重要的保障。


三、讲好身边故事、学习身边榜样


支部杨月巧老师介绍了自己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疏导、提供社区疫情防控外文宣传材料的事迹。


四、支部党员谈心得体会


五、阻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体会中国共产党人的无私精神


增强必胜之心;增强责任之心;增强仁爱之心;增强谨慎之心。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