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 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学生党支部、各班、团学组织:

425,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现将相关通知如下:

一、学生个人通过新华网、央视网等主流媒体,并以适当方式收听收看、学习领会精神。

二、以党(团)支部大会、主题班会、团日活动、青年学生理论学习小组等形式,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把握其中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

三、党支部、团学组织、青年学生理论学习小组12日前向李魁明老师提交学习简报;入党积极分子12日前向许小鹃老师提交学习体会;各班学习简报12日前交辅导员老师


应急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