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院工作 > 正文

【青春起航 扬帆正当时】应急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欢迎仪式

1011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在明德楼328会议室举办2020级新生欢迎仪式。学院院长唐彦东、党总支书记焦贺言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海君、应急技术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刘京会新生班辅导员马立智、李晓丽出席欢迎仪式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魁明主持。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欢迎仪式拉开帷幕。教师代表李海君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来自全国25个省区市的135名2020级新同学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韶华,潜心读书,努力用知识武装自己,用实践锻造人生,在应急管理学院锻炼成长,让生命有温度、有知识、有眼界、有价值,用青春与智慧扬起理想的风帆,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2018级学生王泽博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他代表所有在校生祝贺2020级新同学来到应急管理学院。作为学长,他告诉学弟学妹们大学生活已经起航,以后的你们更加需要乘风破浪的勇气、傲雪凌霜的意志和勇往直前的信念,更加需要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努力拼搏、实现自我。希望各位学弟、学妹能够勇敢地充满信心地开始大学生活!

2020级新生马子谦代表新生向为迎接我们到来而辛勤筹备、努力付出的领导、老师以及学长学姐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代表新生庄重承诺会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融入班级宿舍;做到包容,和谐,共同营造团结友爱的氛围;会严于律己,从小事做起,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明确学习目标,成为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院长唐彦东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有“脱胎换骨”的心态调整;有“风雨兼程”的思想准备;有“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努力去争取“浓墨重彩”的人生舞台。

党总支书记焦贺言用幽默风趣的方式为新生展开理想信念教育,讲述我们所处的新时代,让广大应急学子树立远大理想,拥有坚定信念。希望大家在远离父母的情况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度过愉快的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