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院工作 > 正文

石峰、洪利一行到应急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07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石峰,副校长洪利一行到应急管理学院进行调研,并与教师座谈交流。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焦贺言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唐彦东从应急管理学院概况、应急管理人才培养、科研社会服务、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党总支书记焦贺言汇报了学院从严治党和学生工作。几位教师也相继进行了发言。

听取汇报后,石峰充分肯定了应急管理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发展成果,包括课程体系搭建成型,特色教材的编著,认为学院发展思路准确:内攻、外联、错位,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危机意识,树立发展信心。要在先行优势的背景下,直面竞争。二是推进融合育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三是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优化,实现跨越式发展。要“以我变应万变”,持续改革推进。四是提高政治意识。要调整好干部队伍、干部角色,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洪利强调学院要错位发展,从学校角度进行整体规划。要重点发展应急技术,打造特色专业、特色课程,培养复合型人才。同时鼓励和支持教师使用学校提供的雨课堂和信息化教学平台,强化教育教学改革(供稿:应急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