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院工作 > 正文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1213日,应急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运生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学院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非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为了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认真进行会前准备,坚持把学习研讨贯穿始终,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学院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相互开展批评,沟通思想。在认真梳理检视问题的基础上进行了认真而深刻的检视剖析。

会上,总支书记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和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学院班子及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姚运生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坚持严要求、高标准,有示范作用。班子成员态度认真,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入,形式和内容达到了要求。姚运生校长强调,主题教育目的是解决问题,促进发展,干部要有担当,面对困难不能气馁。学院班子要注重清正廉洁,不断增强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总体水平。

最后,总支书记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