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院工作 > 正文

校长姚运生同志出席应急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


为进一步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1017日上午应急管理学院在文德楼5S301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校长姚运生同志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院长唐彦东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焦贺言同志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英雄不容诋毁”为主题谈了学习感悟。会议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风建设、灾害心理学专家人才引进、应急指挥演练实验室资金使用和学院绩效工作分配方案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会人员表决通过了党员先锋岗人员名单,对进一步落实和推进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校长姚运生同志指出我院党政联席会议能够切实贯彻落实科学决策和民主作风,贯彻民主集中制,并从进一步规范议事规则、会前准备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