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院工作 > 正文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到应急管理学院督导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1011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侯逾昆等到应急管理学院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院党总支记、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侯逾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开展情况和要求内容。党总支书记焦贺言对应急管理学院前期教育工作开展进行了汇报。督导组对学院主题教育材料进行了核查。

    最后,侯逾昆同志对应急管理学院的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希望把准方向,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总体要求,抓住工作重点,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要切实履行责任、主动担责,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效衔接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将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推向深入,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促进发展、落实目标的实际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