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应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转正与发展大会

529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利用钉钉会议方式召开党员转正及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魁明主持,全体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李魁明汇报了应到党员人数及实到党员人数,符合开会人数要求,宣布可以开会。

会议第部分为预备党员转正。预备期满一年的预备党员们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他们回顾了在考察期间自身的表现与取得的进步,并表示在转正之后会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生活与工作中。之后,与会党员充分讨论转正人员情况并进行了投票,党支部书记李魁明宣读了投票结果,大会同意所有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部分为接受预备党员环节。发展对象先分别宣读入党志愿,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党支部书记李魁明宣读了投票结果,大会一致同意接受发展对象们为预备党员。

学院党总支书记焦贺言对本次党员会议以及近期开展的党员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新老党员继续积极完成党支部工作,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争做一名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