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传承榜样精神,贡献青春力量”党日活动

430日,应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开展了“传承精神榜样,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魁明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线上活动。

会上、李魁明老师领学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讲述了应急管理学院18人参加疫情期间志愿服务事迹。针对我国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李魁明老师分享了学习感悟,认为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打赢疫情防控中弘扬了为世界所瞩目伟大的中国精神,包括中国共产党人勇于面对的担当精神、中国人民赤胆忠心的爱国主义精神中华民族守望相助的团结精神中国人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承诺为全球战疫迎来“希望之光”学生党员分别结合自身经历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焦贺言老师总结发言,鼓励青年党员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