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挥洒青春汗水,铭刻辉煌记忆”——学院第二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举行

为迎接应急管理学院2019级的新鲜血液,使大一新生增强锻炼,促进新老同学之间的互相了解应急管理学院第二届“迎新杯”篮球赛于20191010日在防灾科技学院南校回民篮球场隆重开幕。 参与本次比赛开幕式的人员有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焦贺言老师,应急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魁明老师,应急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和学院八支参赛队伍。

运动是跃动的音符,运动是舞动的旋律。本次篮球赛为期20天,在点燃气氛的表演赛后,八支队伍分AB两组开展小组赛,每组对决出前两名进军四强随后展开最后的角逐。尽管大一新生们没能如愿夺得桂冠,可依然向我们展示了新生同学们的凝聚力,爆发力,以及坚持不懈的恒心。许多场比赛的决胜局都是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双方比分一直紧咬不放,直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观众们为胜者欢呼,也为遗憾失利者鼓掌。最终,冠军为大三队,亚军为大四信管队,季军为大二队。

篮球赛可以让同学增进友谊,加强团结。篮球场就是竞技场。失利与抗争、挫折与奋进、泪水与欢笑是每一个运动员必然要面对的选择;篮球赛又是一次考试,每个运动员的实力和意志将获得公正的评价;篮球赛是一堂生动的课,敦促每个运动员开放眼界、总结经验、寻找差距、向前奋进。篮球场上,大家斗志昂扬。在比赛中,大家竭尽全力,发挥出最高水平。相信经过此次比赛,新生同学们对待大学学习,能更加无所畏惧

(撰稿:董昭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