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崇敬英雄,正应其时。学习李夏(五)-----学生党支部召开拟发展对象会议

1028日中午,应急管理学院组织2019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会议,专题学习时代楷模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魁明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焦贺言22参加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155053115崔丹丹李夏学长用他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他对工作严谨的态度,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人民的无私奉献。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应该学习学长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牢记使命的精神。从我做起,做好自己份内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使自己也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带着学长的精神,继续负重前行。

175053222 高仁俊你从远方赶来,像夏花一样绚烂,主持人说李夏学长的名字如夏花般灿烂,我有幸在录制节目的现场,感受着村民们对于李夏学长那种感激之情,回来再重新看李夏学长的事迹,依旧热泪盈眶,李夏学长以身作则,事无巨细,为村民谋幸福。我们要学习他那种敢担责任,不忘初心,不负使命的精神,李夏学长的事迹将和他的名字一样永远绚烂

18082118张波李夏学长把不畏艰险,不惧艰难,忠诚担当,恪尽职守的精神带到了抗台抢险工作一线,用年轻宝贵的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这是李夏学长朋友圈的个性签名,如今却成了他短暂但不平凡一生的写照。李夏学长的牺牲,践行了一位年轻共产党员在人民需要的时候奉献生命的庄严承诺,大局意识强,工作积极主动,崇德博智,扶危定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值得我们去继承和发扬。

175041122朱婷一场洪灾,就是一场严峻考验,每每在最危险的关头,英勇的李夏学长总把安全留给群众,把危险留给自己。李夏学长长期奋斗在基层一线,用行动彰显正义的感人事迹引发我们的共鸣,告诉我们什么是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作为防灾一名学子,我会带着这份初心,继承着他的顽强拼搏精神,时刻牢记着党和人民的利益,努力在平凡的本职工作上、学业上取得更大的进步,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175041212赵乐昊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平凡中见不凡,细微中见精神。李夏学长积极主动作为,讲原则、有方法、有耐心,以自己的真心用心换来百姓的安心舒心。李夏学长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用一生 的努力谱写了感天动的英雄壮歌!

18081235-杨航李夏学长用生命诠释了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他无私奉献,公正严明,对党忠诚,他是这个时代的榜样,是这个时代的英雄,李夏学长的事迹让我更加深入的理解校训崇德博智,扶危定倾的意义,我也会带着学长的榜样的力量做好新一代的应急人。

18082113解程伟李夏学长的牺牲,践行了一位年轻的共产党员在人民需要的时候奉献生命的庄严承诺,不畏艰险,冲在救灾的最前线,用生命诠释担当,用生命点亮荆州受灾人民站起来的决心,学长在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崇德博智,扶危定倾这八个字的内涵,身为应急管理学院的一员,我以学长为榜样,学习他不怕牺牲,为人民谋幸福的精神,带着这样的心情,在艰难险阻面前,我必砥砺前行。

175053213刘若杨李夏学长秉承着崇德博智,扶危定倾的心,为国家和人民坚守在第一线,诚恳认真,无私奉献。李夏学长的坚守和奉献,让平凡的事情有了非凡的价值和意义。他不仅守出了人民的爱戴,也守出了人生的灿烂!作为防灾应急学子,我们应继承和传递这种不畏艰险,勇于奉献的精神。应急路漫漫,我们永远在路上!

175053101-汪丹萍舍小家为大家这是我对李夏学长的第一印象。李夏学长作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扎根基层八年,一切为了群众的利益埋头苦干,这需要多么顽强的毅力与无私的奉献,很好的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一场洪水,将青春永远定格在33岁,但他的大无畏精神却永远镌刻在我们心中,一直延续下去。作为同样应急管理专业的学生,我也会以李夏学长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

18081201-童彩萍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这是李夏学长的个性签名。他用生命诠释了这句话,更向我们阐述了崇德博智,扶危定倾的意义。在2019810日的这一天,李夏学长留下了自己最后的身影。他在危险的台风天,不顾自身安危,坚守在最危险的一线。作为应急的一员,我们应该以学长为榜样,学习他无私奉献,不畏艰险的精神。在艰难的道路上,我们要做一个不忘初心的新时代大学生。

165041105蔡丽媛清心为治本,直道是身谋初心不因路途迢遥而改变,使命也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李夏学长用他的行动践行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践行着崇德博智,扶危定倾内涵。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他尽职尽责,不畏牺牲。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曾经绚丽绽放,生如夏花。作为中国的青年人我们应当时刻牢记我们的责任与担当,坚守使命,砥砺前行。

18081216-董昭锐出生城市,扎根大山深处,面对问题复杂,矛盾尖锐的纪检工作,他坚持原则,赤诚待人李夏学长用他年轻的生命为我们的同学点亮了一束绚烂的光芒,他是夜空中最亮的星,照亮着我们前行的路!崇德博智,扶危定倾!这个时代需要榜样,这个时代需要英雄!向李夏学长致敬!

175041110胡宇涵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舍小家顾大家,勇于奉献自己,洪水袭来时,有人用身躯的坚强去压制洪水的怒吼……”这是李夏学长在入党申请书中写下的铮铮誓言;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这是李夏学长的微信签名,也是他矢志不渝的执着追求。李夏学长以夏花般绚烂的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树起了一座精神丰碑!作为李夏学长的防灾校友,我无比的自豪。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要以李夏学长为榜样,学习他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始终如一跟党走!

175053110牛紫霄有一种初心叫信仰,有一种情怀叫坚守,有一种责任叫担当。李夏学长用他那生如夏花般绚烂的生命为我们诠释了崇德博智,扶危定倾的真正内涵。作为应急管理专业的学生深知我国的应急道路还有很漫长的道路要走,极耐得苦,故能艰难驰驱李夏学长不畏艰难,不畏牺牲,遇到困难危险总是冲在前面。我们要以学长为榜样,学习学长的优秀品格,永把忠诚,严谨,奉献,担当牢记心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165041242 赵悦李夏学长,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是在央视新闻联播上。得知他是防灾学子,我顿时涌现出无限的自豪和惋惜。自豪他是我的学长,自豪他不畏风险,不惧艰难的精神,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情怀。惋惜他33岁的大好年纪。崇德博学,扶危定倾的校训在李夏学长身上发挥的淋漓尽致。作为应急管理专业的学生,我带着复杂的心情抒写这段感想。我将以他为榜样,履职担当,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75053124刘青云李夏学长用生命阐述了崇德博志,扶危定倾这一校训。平凡的人生历经酸甜苦辣,而李夏的人生却如夏花一样绚丽光彩夺目,短暂的生命里镌刻了永生的丰碑!他是新时代的楷模,我们要学习英雄英勇无畏的精神,学习他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工作岗位的满腔热忱,大家要用英雄的豪情去做事,敢于拼搏、敢于创新。 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寄山河。

175041228-苏倸玉李夏学长扎根基层8年,把他乡当故乡,一生为民鞠躬尽瘁,以磨练作为礼遇。临危受命之时,尽职尽责,在群众危难面前,学长奋不顾身地"逆行",牺牲了自己年轻的生命。斯人已逝,这种情怀与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接力棒还在我们手上。我们防灾学子应该在学习上应该认真刻苦,在为人上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在处事上恪尽职守,脚踏实地,谨记"崇德博智,扶危定倾"的校训,争做优秀防灾人!

175041133张子威一场突如其来的山体滑坡让我们永远记住了李夏这个名字。在铜陵市地震局工作期间,李夏能吃苦、讲大局,扎实的专业技能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调整工作岗位后,面对出山必经的皖浙天路”351道弯,在城市长大的李夏没任何有退缩。在方言氛围浓厚的绩溪县工作,连鸡和鸭都分不清楚的李夏耐下心来,从零学起。习主席曾说崇尚英雄才能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作为防灾的一名学子,我应该认真学好专业知识,践行崇德博智,扶危定倾的校训,树立远大理想,向李夏学长致敬。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李夏学长虽然离开了我们,但他的精神必将永远传承下去,生如夏花,永不凋零!

165041210宋世梅这是一个值得我们奋斗的世界,学习李夏,学习学长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的精神。他是我们的榜样,他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了极致。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感恩学长,以身作则,为村民谋幸福。同为防灾人,我们现在也要努力学习,在未来的岗位上恪尽职守,有担当,有作为。

175053230-宁华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生中华家70年前,先辈们用鲜血换取新中国的成立,70年后,各地基层干部用生命守护这方太平。战乱时,我们用生命换取和平,太平时,我们用生命去守候幸福。没有金戈铁马,没有战火连天,但您依旧是我们的英雄。正因有千千万万向您这样的人,我们才得以拥有这般生活。别担心,您离开后这大好河山由谁来守护。从今起,我们来接过你的担,替您看好这片天地。我们会追随您的脚步继续前行,因为路的尽头,是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