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应急管理学院LOGO征集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升影响力,充分展示应急管理学院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术水平和精神风貌,现公开征集应急管理学院LOGO,相关工作具体说明如下:

一、征集要求

1.设计的LOGO特点鲜明,包含单位中英文名称,能充分体现学院特征,蕴含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文化传承,服务防灾减灾救灾等特色元素;

中文名称:应急管理学院

英文名称:

2.作品新颖且有创意,简洁美观,色彩协调,视觉冲击力强,可识别度高;

3.具有明显的标准图形、标准字、标准色,便于制作应用,符合播出印刷等传播需求,可在名片、纸杯、席卡、PPT模板及其他需要视觉符号的场所使用。

4. 以电子文稿形式提交,图稿需存储为JPG格式,图片分辨率应在600dpi以上(同时提交PSD格式),并附详细LOGO基本信息和创意说明(包括设计图样尺寸比例、颜色及设计包含的寓意、背景等)

5.设计的LOGO不得违反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尚未被注册且不得抄袭。

二、版权说明

1、方案一经采用,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应急管理学院所有,设计者不得再在其他地方使用。

2、所有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将取消资格,所有因此而引发的法律责任由应征者承担。

3、设计者自留底稿,作品不予退还。

三、征集办法

1、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19年4月24日截止;

2、评选办法:由应急管理学院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对入围前3名给予相应的物质奖励(约800元,采用奖1名物质奖励1200元

欢迎校内外人员踊跃报名参与征集活动,请从应急管理学院网页下载并填写《应急管理学院LOGO设计方案征集表》,于2018年4月24前将表格发送至邮箱:

809927535@qq.com(邮件标题中注明“作者+单位+logo”字样)。

联系人:李魁明


地 址:河北三河燕郊开发区学院街

 

 

 LOGO设计方案征集表

姓  名


性  别


单  位


电子邮箱


联系电话


作品创意说明:

 

 

备注:

应急管理学院LOGO设计图标(JPG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