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院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级职业规划与考研动员会

为进一步强调职业生涯规划重要性以及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20243211400,学院组织在文德楼S107教室面向2021级全体同学召开了职业规划与考研动员会。学院院长唐彦东老师、教研室主任李海君老师、刘京会老师、袁国铭老师、辅导员许小鹃老师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魁明主持。

唐彦东院长结合当前就业政策和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根据专业方向、市场需求、兴趣爱好、能力优势等因素尽早规划就业方向,提前了解相关行业、企业、岗位需求等信息,有针对性地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李海君、刘京会、袁国铭三位老师分别介绍了本专业的考研与就业方向,老师们强调大三大四是关键的职业决策时期,一定要密切关注各大考试及秋招春招的重要时间节点,确保不错过每一个升学或就业的优质机会,抓住升学就业的黄金期,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结合自己的特长和实际情况设定清晰的目标。

李魁明老师从我国研究生招生类型、招生政策、报考注意事项以及考研复习四个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还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希望同学们不要丧失考研信心,认真制定考研计划,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考研,并保证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提供考研指导和服务。

此次大会的召开充分展现了学院对学生高质量就业以及考研的高度重视,也使2021级学生对考研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