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院工作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崇劳杯”第九届安全卫生应急知识竞赛中获奖

1120日下午,“崇劳杯”第九届安全卫生应急知识竞赛暨网络竞技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举行。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副校长、全国应急技术与管理本科专业高校联盟理事会理事长刘丽红,教育部高等学校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应急管理大学(筹)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徐景德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竞赛经过前期初审选拔,来自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华北科技学院、石家庄铁道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等高校共13支代表队参与角逐。我院代表队在决赛换届思维敏捷、条理清晰、沉着应答,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风采。

本次竞赛由全国应急技术与管理本科专业高校联盟和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联合主办,并得到了教育部高等学校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大力支持,线上共吸引3000余人实时收看,在联盟内外各高校安全专业领域产生了热烈反响。此次活动不仅充分调动了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还加强了各高校间的交流,有效促进了应急管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我院获奖情况:

一、网络竞技赛

1优秀组织奖:防灾科技学院

2、优秀个人奖

一等奖:俞 玥、闫宝莅、黄心娜

二等奖:李文韵、陈孝钰

三等奖: 、胡雨彤、徐雯静、王秋月、许玲丽、熊以晔、刘皖玉、曹 帅、张睿豪、夏 尧、王宇婷、曹睿桐、夏点敏、龙雪芹

二、高校挑战赛

三等奖:防灾科技学院第二代表队(蒋宇嘉、朱荣杰、郭鹏伟、方怡君、王雅薇)

优秀奖:防灾科技学院第代表队(蒋璞玉、李沫萱、李冰、刘栖汝、张思茜)

三、崇劳杯首届本科生安全与应急实践创意大赛

二等奖:防灾200833班——地震求生与救援

王秋月——应急直通车

防灾220813——地震安全

三等奖:

杨富翔——传承

——安全与应急知识

韩敏——安全与应急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