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院工作 > 正文

培养后备军,建功新时代 —应急管理学院青年教职工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青年教职工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引导青年教职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应急管理学院青年教职工理论学习小组在5月31日召开了学习讨论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焦贺言同志出席指导。

本次学习讨论包括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回信”“青年大学习”建团百年特别版观看感受等系列主题。

会上,参会教职工对习近平讲话、回信、建团百年的展览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重要要求等进行阐释,交流学习体悟。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青年的关怀和期望,结合自身工作及当前社会热点,坚持与谋划工作相结合,表达了建功新时代的决心。

学院青年教职工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会。(撰稿:曲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