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院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11月16日,应急管理学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唐彦东解读了《关于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的若干意见》、《关于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秩序的通知》、《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焦贺言传达了《关于地震台站违纪违法典型问题的通报》、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以及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和违规套取科研经费典型案例。

围绕落实《防灾科技学院2021年度警示教育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焦贺言进一步提出,一是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站在事业发展的新台阶,从政治意识深刻剖析我们日常工作中发现问题的根源。二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制度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按规矩办事、按要求落实。四是要牢牢树立“底线”意识,坚持纪在法前,逐步形成有规必行的长效机制。五是要紧紧盯住重要事项,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抓工作,形成“头雁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