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院工作 > 正文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教学反思会

教学反思是教育教学实践的再认识、再思考,是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应急管理学院于107日上午召开教学反思会。教学反思会由唐彦东院长主持,副校长刘春平、教务处副处长刘庆杰出席,应急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教师针对自身教学工作进行全员、全程、全方位反思;教研室主任针对本教研室在教风学风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反思;党总支书记焦贺言围绕党建和学生工作,分析教风学风现状,提出改进意见学院院长唐彦东围绕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实习、教学运行与管理等工作,归纳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

刘春平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学反思会的成果,强调了任课教师应多从自身问题进行反思,按照不跨界、不推责、不归因三原则,发现和表征所遇到的教育教学问题,并积极寻求多种方法来解决问题,不断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