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院工作 > 正文

应急管理学院李海君老师为2021级学生作学业规划教育

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为帮助2021级新生认识应急管理专业,学院立足“我为师生办实事”在入学教育期间,916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李海军老师以“应急管理专业介绍和学业规划教育”为题,为应急管理学院新生作专业介绍和学业规划教育,应急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李海老师介绍了应急管理专业从最早的公共事业管理到现在的应急管理发展过程中,学校对此专业的大力支持和老师们的不懈努力。以及学生要学内容体系和学业规划。详细介绍了应急管理专业建设保障措施:专业老师和研究方向。并且讲解了应急管理专业是培养应用型综合应急管理人才等知识内容。对于新生如何学好这门专业,李海军老师指出要认真踏实的学习好每一门专业,并且不断提高自己综合能力,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理想的应急管理人。

讲解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及时记录重要内容,讲解后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不解的问题,针对学生的提问,李老师认真详细解答同学的问题。

此次讲解活动受到学生们一致的好评,同学们非常感谢学校能安排这样一节课,不仅能了解学业体系,还明确了大学的目标与如何成为一个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应急管理人。讲解过后,同学们掌声如雷,以此来表达对李老师衷心的感谢。“青年的肩上,从不只有清风明月,更有责任担。”通过此次讲解,同学们认识到怎样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应急管理人,我们一定不负学校对我们的关心,不负韶华,只争朝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