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院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答辩会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及以前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69日晚,学院依托“钉钉”会议平台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线上结项答辩,本次结项答辩共有12个项目团队参加,郗蒙浩、李忠、李海君、刘海军、刘京会、焦贺言、李魁明等7位老师担任评委,答辩会由郗蒙浩老师主持。

本次大创结题项目种类丰富,包含应急预案编制、应急科普游戏制作、应急科普视频制作、智能灾害数据分析等充满学院特色的项目。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围绕项目的主要研究内容、取得成果依次进行了详细汇报。

评委们在认真听取项目汇报后,就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成果进行提问,并给予项目负责人点评和指导。通过项目的实施,培养和提高了自主创新精神和主动实践能力。评委们也一致认为,大创项目在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创新能力,激发了创新热情,大幅度提升了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