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院工作 > 正文

陈光到应急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6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应急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就如何推进应急管理学院建设发展,与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代表座谈交流。学校纪检室主任王春红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应急管理学院院长唐彦东就应急管理学院建设基本情况、对外服务交流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实验室建设、学院发展路径面临的问题及对策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焦贺言汇报了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2020届毕业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单维锋汇报了学院实验室建设推进情况、行业协同情况、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思考等。与会教职工也就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陈光充分肯定了应急管理学院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应急管理学院要适应当前形势发展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找准定位和优势,抓住机遇,融合各方面力量,谋求高质量发展。希望学院要加强层设计,科学制定建设发展规划,明确发展目标,凝练发展方向,不断提高学科专业建设水平,争创“一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学院教职工坚定信念,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不断推进应急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撰稿:曲喆 摄影:郭子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