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院工作 > 正文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为深入调查本学期的教学状况,全面了解学生需求,进一步优化教风和学风,应急管理学院于1127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院长唐彦东、党总支书记焦贺言、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海君、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教研室主任刘海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魁明及24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副院长单维锋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学院教学管理、课程安排、考勤制度,教师授课方式、教学态度、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看法和意见,同时也对学校教学条件改善和教师教学方法改进提出了建议。

单维锋表示将对收集到的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并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认真改进和落实,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加强自我管理,积极主动地与老师交流,及时反馈意见,共同提高和进步。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的召开,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反馈我院教学管理、教学条件以及教师授课情况的平台,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提供了意见和建议,促进学院更好地发展。

(撰稿:李魁明;摄影:宁华、董浩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