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院工作 > 正文

《国家地震应急预案拟定》项目研讨会顺利举行

2019年10月30日上午,应急管理学院承担的应急管理部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司《国家地震应急预案拟定》项目研讨会顺利举行。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应急搜救中心应急救援处处长李亦纲研究员、中国地震局灾害防御中心发展研究部申文庄处长、原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陈建英研究员参加研讨会。应急管理学院院长唐彦东,副院长单维峰,李忠教授以及项目组成员出席本次研讨会。

灾害风险管理研究中心主任于汐副教授就《国家地震应急预案拟定》项目研究内容和进展进行了汇报,三位专家指出,在我国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发生重大变化的背景下,对《国家地震应急预案》修订工作进行前期预研非常必要,并对项目调研、研究内容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与项目组深入研讨了研究思路和方向,为项目未来的具体实施指明了方向。

(撰稿:于汐;摄影:曲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