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院工作 > 正文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校内实训圆满结束

2019年7月1日,在炎炎烈日中,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应急管理方向)开始了他们的实训。让我们看一看,他们都做了什么......

 

在学院专有的应急装备室中大家认真听安毓琪老师讲解应急救援装备的原理和使用方法并通过亲身使用与研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应急救援装备的操作及原理

应急救援设备光影生命探测仪便携式镐锹万向剪切扩张钳液压顶杆急救包救援无人机蛇形视频探测仪

在炎炎烈日下,大家共同努力成功搭好帐篷。杨月巧老师与王岩学长从浅入深的为我们讲解了应急管理的发展史与现状,并且给同学们安排调研任务,将同学们分组完成调查。

随后,大家分组行动,奔向各自的目标,顺利完成任务。通过这几日的学习和实地调研认识到防灾减灾涉及社会的方方面面,不仅要学好理论知识,更要将其灵活的运用到实际上来对即将到来的凤凰岭实训更加的期待,希望通过在基地训练对应急救援有更加深刻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