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家地震紧急救援训练基地吴需应邀为我院学生作报告

10月22日16:00,受学院邀请,国家地震紧急救援训练基地吴需教官,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为我院学生作“学习训词精神做好防灾减灾”的主题报告。党总支书记焦贺言老师、团总支书记李魁明老师和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吴需教官从为队伍指引方向,为队伍赋予使命,为队伍立起标准,为队伍凝聚力量四个方面深刻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授旗并致训词的重大意义

190812班刘洪涛:通过吴需教官的讲课我学到了很多。首先是吴需教官对整个应急系统的说明情况,以及应急事业发展的趋势,并结合他自己的经验对我们做出了一些说明与讲解,使我受益匪浅。现在我国应急事业的趋势是综合应急和大应急,这就要求我们在学校中一定要学习更多的知识,储备更多的技能,要符合国家应急事业的发展要求,使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应急人才。

210821班左溢:吴需教官为我们讲解国家防震减灾,应急管理知识等一系列有关防灾知识,列举的例子形象且真实,让我们在做的各位同学深刻的理解国家的防灾减灾系统,以及让我对我自己的人生目标更加明确,我必然在应急管理方面取得一些成就,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应用到防灾减灾中去,学好目前的各种知识是我眼前的目标,锻炼好自己的身体是我从事各种活动的基础,我必然会为祖国的应急管理方面做出贡献,为学校,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