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牢记“两个务必” 加强作风建设——应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思想之魂,推进作风建设,422日,应急管理学院总支书记为学生党支部讲党课,勉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展现青春力量。

焦老师以《“两个务必”的历史、现实与未来》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用“甲申对”、“窑洞对”、“赶考”对梳理“两个务必”的发展,并重点围绕“两个务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毛泽东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提出“两个务必”的思想意义、历史长远意义以及现实指导意义,要求大家用“两个务必”检视个人作风,号召广大党员、学生干部在利益面前让步,把“苦事、难事、急事”当成自己的事情,在广大同学面子用实际行动展示先锋作用、模范带头、示范榜样。

“小胜即骄傲,大胜更骄傲”,焦老师的讲解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让大家对“两个务必”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大家通过讲解深刻认识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自觉主动地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勇气投入到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