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观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

20191017日,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41人,前往北京市顺义区参观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

“CHINA FIRE” 是由中国消防协会主办的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消防设备展览与技术交流盛会。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该展览会规模大,观众多,科技含量高,覆盖面广,成交额大,受到国内外消防界的普遍关注和好评。参展厂商和观众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尤其受到中国各地公安消防和政府采购部门,消防科研、生产、设计单位和用户的广泛关注。

在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上,应急管理学院的同学就消防救援和消防设备进行了交流,在个人防护及救援装备、特种装备及灭火器材、消防安全教育VR体验、综合应急救援产品、展商企业形象及新闻发布会5个主题展演区参观了消防新产品和设备演示,观看了技术报告会,了解了消防新技术。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增进了对消防救援、地震灾害避险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对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下一步,要将活动中获得的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和体验,更好地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