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健康我心,快乐相随”应急管理学院联合地质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主题演讲比赛

为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积极面对困难,拥抱健康生活,遇见更好未来,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风采,响应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通知,5131930,由应急管理学院联合地质工程学院主办的“健康我心,快乐相随”主题演讲比赛在明德楼328举行。来自两个学院的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地质工程学院常晁瑜老师和团总支副书记冯子昭同学、应急管理学院李魁明老师和学生会主席陆宇桥同学担任评委。

选手们围绕“健康我心,快乐相随”主题,用饱满的精神,生动的语言,深情地讲述了大学生情感、“三观”塑造、建构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等方面,精彩的演讲在PPT和背景音乐的衬托下,使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沉浸其中、深受感染。充分展现了应急学子和地工青年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评选,地质工程学院王彦冰同学和应急管理学院宁华同学荣获一等奖,将分别代表所在学院参加516日的“防灾-燕理心理健康主题演讲比赛”。地质工程学院梁蓬勃、叶东胜同学和应急管理学院郭田雨、廖晶莹同学荣获优秀奖。

(撰稿、摄影:李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