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在学校一二·九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学校于201812月8日14:00在南校区体育场举办了“一二九”万米长跑接力比赛和跳绳比赛。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其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党委副书记李军出席活动,并为比赛鸣枪发令。虽寒风呼啸,但仍阻挡不了我院健儿前进的步伐,拼命地奔跑,努力地追逐,每一位队员都不甘示弱。女队员们也让我们领略到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的一面,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观众们激烈地呐喊助威,选手们奋力地你追我赶。一棒接一棒,比赛在一声声加油声中逐渐接近尾声。在十个参赛学院中,我院获得第五名。

接下来的跳绳比赛,我院表现同样不俗,全校前十名我院占3席。分别是180811班第8名、180812班第9名、180822班第10名。

此次万米接力和跳绳比赛活动,旨在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以此纪念为祖国和民族抛头颅、洒热血的有志青年,也希望广大学生勿忘国耻,用实际行动为振兴中华作出贡献。

(撰稿:李魁明;摄影:吴泳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