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红十字会初级救护员培训的通知

2021级全体学生

为了加强广大青年学生自救互救意识,做好校园安全事故的应急预防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生对意外伤害事故的现场急救和应急救援能力,学院定于本周六(918举行初级救护员培训,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现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理论部分

918上午9:00

学院图书馆报告厅

全体2021级学生

实操部分

918上午10:00

体育馆副馆

210821、210831

918下午13:00

体育馆副馆

210811、210812

、培训内容

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应急救护技能;心肺复苏术;创伤后的现场止血、包扎、骨折固定及搬运的基本技能;常见意外伤害的急救处理和突发事件紧急逃生常识等。

、培训要求

1.各参训人员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满培训班全部课程,培训班结束时进行考核,经过理论和实际操作考核合格后,取得红十字救护员初级培训合格证;

2.各参训人员根据课程安排,按时参加培训,培训期间,各参训人员需注意文明礼貌,自觉服从培训班统一安排。

 

  1.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人员佩戴好口罩,准备好健康码和行程码。

  2. 场内按指定位置间隔就坐。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