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毕业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毕业生:

返校在即,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就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6月5日前完成返校申请,未经批准不得擅自返校。返校毕业生提前申请“河北健康码”及“通信行程卡”的“绿码”,返校当日 出示“两码”并经检查合格后方可入校。返校后学生实行封闭管理,毕业生无特殊情况不允许外出,确需外出,应履行请假手续,由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核。南校区南门仅限于返校当日向学生开放,返校后南校区北门仅限于获得审批的学生批量通行。北校区东门仅限于返校离校和审批后批量通行。

返校当天若发现学生所持“健康码”变为黄码、红码或出现发热(体温 37.3℃以上)、咳嗽、呼吸困难等疑似症状,将被转至临时观察点排查,后续根据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

二、6月12日前组建“院-班-舍”的疫情防控联络人机制。毕业生返校后,继续实行钉钉健康日报告、零报告,体温监测实行“晨午晚”一日三报,辅 导员在每日8 时、14 时、17 时完成 3 次体温报送,监测数据有班级负责人协助辅导员完成并汇总报告。迟报漏报的学院将给予严格处理。

三、6月12日前请各班级班长采集毕业生返校和离校信息。采集后如有变更,请及时告知辅导员老师。

四、宿舍实行网格化管理。宿舍长要切实加强宿舍卫生安全管理,做到常通风、勤打扫、不串舍,每日最少 3 次通风,每次不少于 30 分钟,同时做好宿舍人员的日常健康状况监测工作。

五、严禁举办室内聚集性活动。不举办毕业生欢送晚会等室内集体活动;不开设跳蚤市场;各班级不举办跨班级的室内集体活动;确实需要举办的群体活动,需提前申请制定方案,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批。

疫情防控不可大意,全体同学认真落实执行,请各班长、宿舍负责人切实履行责任,以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


 


                                 应急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