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院工作 > 正文

应急管理学院参观国家地震灾害紧急救援训练基地

应急管理学院619日参观国家地震紧急救援训练基地。

在荣誉室,唐院长和大家一起通过回顾中国国际救援队组建、构成、发展以及先后执行的国内、外救援行动,共同学习新中国防灾减灾救灾史,解读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鼓励大家把总书记的重视、关怀转化为坚定维护核心,听坚决听党指挥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人才培养的强大动力,坚决扛起应急管理事业的大旗,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为应急管理书写荣光。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增进了对地震应急管理、应急搜救、互救互助等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安全防范和减灾避灾意识,提升了教职工应急管理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投身于应急管理教育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