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院工作 > 正文

梁瑞莲指导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1月20日上午召开了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总会计师梁瑞莲同志出席指导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梁瑞莲同志指导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制定了会议方案,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进了审阅。会上总支书记通报了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做了对照检查,与会同志严肃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窗体顶端

会上,梁瑞莲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班子成员重视,准备充分,能够把自己的职责摆进去,查找问题深入,刀刃向内,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气氛严肃,达到预期目的。梁瑞莲同志指出,要用好民主生活会,细化清单,做好整改,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学习,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起到战斗堡垒作用。学院领导班子要谋划好学院的发展思路,严肃议事规则,主动适应应急管理新要求,讲政治、重大局、抓安全,保持战略定力,认真梳理谋划好学科专业发展,进一步增强抓落实的能力,做好全面改革发展,要以时不待我的精神,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从严从细抓到位,推动应急管理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