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院工作 > 正文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开学典礼欢迎新同学

831日上午1000,应急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南校区5J34举行。学院院长唐彦东、党总支书记焦贺言、教研室主任李海军、韩莹、18级班主任、辅导员和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由团总支书记李魁明主持。

唐彦东院长代表应急管理学院全体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唐院长介绍了当前学院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对学院各专业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并为新生在学业规划上指明方向,激励新生要重视学习,建立自信,通过不断努力达到目标,实现自我价值。

学院党总支书记焦贺言老师以一种轻松愉悦的方式向新生们传递了当代大学生需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要争做品行端正、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新青年。

180811班吴雨泽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他讲述了自己来到大学的兴奋与紧张,表达了自己对初识大学的愉悦和紧张以及对未来生活的好奇与期待。他代表18级全体新生,向老师们、学长学姐们问好,并且承诺要以上下求索的初心,直面未来的一切挑战。1650531班李雪琴代表老生进行发言。她以自己两年来的真实感受与在座新生进行了交流,希望新生珍惜大学生活。她谈到在今后的生活中,即使面临很多困难也要保持坚持的珍贵品质。最后希望大家用行动去践行崇德博智,扶危定倾的校训,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活的到来。

撰稿:李魁明;摄影:焦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