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暨“求职就业简历诊断”活动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提升就业能力,助力毕业生更快、更好就业,325日下午,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求职就业简历诊断”活动在文德楼S104举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魁明老师讲解就业政策以及简历制作技巧。

李魁明老师强调,目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尽早落实就业去向,保证自身就业权益;主动与学院联系,多方位、多渠道拓宽就业渠道。之后再次详细介绍了就业手续与流程,提醒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注意安全,防止被诈骗。

李魁明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简历在求职过程中的重要性。提到如何通过一份好简历敲开职场大门,着重强调了如何在简历制作过程中体现“人岗匹配”。为了更好说明具体问题,李老师对照将参加招聘会的同学简历,通过实例对比与一对一把脉问诊,为同学们提出了个性化的修改建议。

整场活动“干货”满满,为更好地促进学院本学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对就业形势、职业选择、就业手续流程等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接下来,将进一步开展简历诊断、面试经验分享等一系列活动,多渠道、全方位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后,李魁明老师带领同学们统一前往参加华北科技学院·防灾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联合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