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应急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

为了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对学生的引导与激励作用,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926中午12:40应急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议答辩会承基楼304顺利举办。参会人员为应急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魁明老师、新生代表,老生代表;教研室教师代表;各班辅导员及各参加答辩同学100余名师生代表前往现场观摩学习答辩会由应急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魁明老师主持。

首先,李魁明老师介绍了国家奖学金评选程序,并简单介绍了各位国奖参评答辩同学的基本情况。随后各位候选人依次从学业成绩、科研竞赛、学生工作经历、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个人情况展示,彰显自身特色与风采。个人展示结束后,各位代表依次从语言表达、PPT展示和评委感受三个维度进行评分最后,国奖评审结果在现场学生代表的监督下唱票和分数统计,评出应急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此次评议会秉承严格、透明、公开的原则,以综合、全面的评价标准衡量候选人的综合素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奖学金的设立意义,更好地树立榜样,明确目标。同时通过优秀学生的个人展示也为学院同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我院学风建设,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不懈奋斗,为我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