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学期、新面貌——应急管理学院“焕然衣新”班服设计暨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11119:00,应急管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新学期、新面貌——“焕然衣新班服设计暨班级风采展示大赛,学院院长唐彦东、党总支书记焦贺言、团总支书记李魁明、辅导员纪同娟、马立智、刘利民、李晓丽和郭子贤老师担任评委,学院19级和20级全体学生参加,校学生会和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学生组织代表现场观摩。

由金泓男等表演的一场动感十足的开场舞拉开了序幕,各班以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充满本班特色的班服加上走秀表演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最让人心潮澎湃的便是班级表演环节了。无论200831班的歌曲《成都》190821《日不落》、190812班的《想见你》还是190822的话剧《磨砺》,都让全场气氛高涨,特别是190811班的螃蟹舞蹈将现场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各班展示结束后,由团总支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为在场所有观众带来了歌曲《仰望星空》,热情洋溢,充满青春活力。

刘利民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们精彩绝伦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希望20级同学们要尽快融入校园、融入大学生活,融合班集体。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从中收获了感动,增强了学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精神,从而达到了此次活动真正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