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动员会

1012中午,我院在文德楼5J34教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动员会由党总支书记焦贺言老师主持,朱红老师作就业动员报告辅导员纪同娟老师、团总支书记李魁明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焦贺言老师针对就业提出了以下点要求和建议:第一,应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就业期望值。他强调同学们应明晰自身定位,科学就业,理性就业。第二,树立“先就业后择业”观念。适应新形势,打好主动仗,多跑招聘会多总结经验。第三,提高就业实战技能,讲究策略和方法。

朱红老师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向全体同学分析了在当前国际环境下和我国经济发展环境下就业形势以及国家关于大学生的就业政策分析。他希望大家树立自信,乐观面对就业。

纪同娟老师就近期双选会和结课前后相关事项进行了部署,强调注意就业安全,注意防范风险。

通过本次动员会,同学们对就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对就业观念也有了新的认识。此次动员会系统而又有针对性,就业指导紧密围绕学生就业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相信会减少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转变就业观念,调试择业心理,学会自我评价,准确定位就业目标,为自己的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