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应急管理学院举办三好学生标兵和先进班集体答辩

为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带动学院积极向上的风气,促进学风建设,我院于10月18日14:00在文德楼5J34举办了三好学生和先进班集体答辩。团总支书记李魁明老师和18级各班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先进班集体答辩中,来自学院不同年级、专业的7个班级依次登台亮相,以事迹汇报等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班级的基本情况、学风建设、学业成绩、科技创新、宿舍文化、特色活动等方面的成就。三好学生标兵答辩中,参加答辩的同学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做了精炼而全面的概括,总结了在大学期间学习和生活的点滴,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参加答辩的学生不仅是学习的标兵,他们在其他方面也表现优异,通过各种活动全面锻炼自身的综合能力,优秀、丰富、充实、快乐,是对他们大学生活完美写照。

最后,李魁明老师对答辩会作了精彩点评肯定了答辩学生和答辩班级的风采。经现场投票、结合各班实际,最终确定推荐1650531班李雪琴为三好学生标兵,1650411班为优良学风班、1650412班、1750411班、1750412班为先进班集体。

(撰稿:李魁明;摄影:朱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