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应急学子棋场创佳绩——我院学生荣获第十一届北京市昌平杯棋类邀请赛第一名

2019413日,由北京市学生联合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一届北京市昌平杯棋类邀请赛,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本部学院路校区如期举行。北京及周边各高校众多的棋类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大赛。

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1750531班的丁建平,180812班的董昭锐和刘奕况代表学校参加本次比赛。

董昭锐同学一路过关斩将,一举获得国际象棋组的第一名丁建平同学也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获得五子棋组第六名;我校获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彰显了应急管理学院培养学生随机应变,自主思考,全面发展的宗旨。

冠军董昭锐有话说:我认为下棋也是一种与应急管理联系密切的体育竞技项目,面对连续的比赛就如面对应急事件,对我们脑力和体力都是考验。感谢应急管理学院着重对我们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的培养,让我们在比赛中面对波澜和挑战时,做到从容自若。这次比赛是一个自我提升的过程,更是一个体现我们之间团队协作精神的机会。(撰稿、摄影:董昭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