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遥望漫漫考研路,你我砥砺共前行——应急管理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新时代,正是青年学子的舞台。新学期,16级同学考研热情高涨。为了解答学院中准备考研的同学存在的疑惑,帮助他们明确考研的目标,了解考研的技巧。2018425,应急管理学院5J34组织开展“遥望漫漫考研路,你我砥砺共前行”——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三名考研成功代表分享关于考研方面的经验和心得,学院党总支书记焦贺言老师辅导员纪同娟老师和学院16同学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李魁明老师主持

李魁明老师详细介绍了应急管理学院毕业生考研基本情况,分析了目前的考研形势,希望同学们对考研有信心、恒心,并结合自己的兴趣和实力选择报考院校及专业,持之以恒,必有收获。

1550531徐晓静、常滢芝、1550411班郭特分别从参考书的选择、复习时间的安排、复习方法、应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为大家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和疑惑,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焦贺言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了考研深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著,不怕苦难,顽强拼搏,永不气馁,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院2016级同学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信念,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