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应急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共建联学活动

4月28日下午,应急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与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应急救援系应急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救援指挥系应急管理教研室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联学活动,深入交流研讨主题教育读书心得。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圣华、院长唐彦东和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应急救援系书记宁占金参加了联学活动,活动由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应急救援系应急管理教研室支部书记宋浩教授主持。

在交流过程上,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应急救援系应急管理教研室支部杨传杰老师以“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题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救援指挥系应急管理教研室支部张禹海老师以“2023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重要论述的学习”主题,我院应急管理教研室党支部李海君老师则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符合现代化要求的应急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为题,先后做了重点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其他同志结合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圣华和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应急救援系书记宁占金最后进行了总结,指出要进一步组织好三个支部的共建联学活动,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高进步,以支部共建为平台,不断加强三校应急管理专业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