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应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根据《关于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293日,应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全体党员参会。

学生党员畅谈学习感悟、分享学习收获。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新的重大进展,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为今后做好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应对前进道路上风险和挑战的思想保障,是指导实践必须遵循的伟大理论。

支部书记李魁明老师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的重要时间节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公开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员学生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近段时间,支部学习要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结合起来,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坚决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