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学院2021届毕业生全体党员毕业前的最后一份思想汇报

“应急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全体党员抒写最后一份思想汇报,寄予‘离别’之情,来感念学院关爱、感谢学校培养。”毕业生党员代表赵乐昊说。

在思想汇报中,同学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训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言之谆谆,意之殷殷,要“积极推进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信念激励着同学们大学学习生活。

2021届毕业生党员牛紫霄说,我们向学校提交这份思想汇报是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的心愿。目前正处于筹建应急管理大学的关键时期,组建应急管理大学是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应国家之所需的事业,是“国之大者”的事业,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值此毕业之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以思想汇报的方式对老师们的付出表达我们的感动、感恩、感谢之情,更应以实际行动向老师们学习,用自己的方式镌刻属于我们的“应急”印记。

学院2021届毕业生全体党员决心,离校之后无论是工作还是继续深造,都不会辜负母校的期待,继续书写法大人“崇德博智,扶危定倾”的信仰;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做党和人民的“守夜人”、危急时刻的“逆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