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院工作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来访座谈

11月14日上午,江西理工大学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彭频一行二人来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唐彦东及东西两院部分教职工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唐彦东对彭频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背景、人才培养发展历程、专业设置、特色课程、特色系列教材、实验教学中心、服务行业、学术交流、就业情况等方面,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强化交流互动、加强团队建设。

彭频对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学院发展、专业布局、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课程实践及暑期实习、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简介,表示很荣幸到访并学习应急管理教学经验。

会上,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东院司俊鸿教授从专业布局、师资结构、学院发展模式、人才培养方式、应急特色实验班等方面进行介绍。西院李海君主任从课程体系、教学思路、课程群设立过程、实践教学体系等方面进行表述。西院刘京会主任从风险评估、监测预警、救援处置、应急保障与物流等方面说明课程分类的设置。

会后,彭频一行参观了应急技术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