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院工作 > 正文

姚运生指导应急管理学院集体理论学习

11月26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结合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校党委书记姚运生参加了研讨并给予指导。
   会上,唐彦东解读了《深化应急管理学院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结合实际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新形势,提出改革发展思路、目前工作、主要目标等;学院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刘京会介绍了“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与会人员就这二个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形成了许多有益共识
   姚运生肯定了学院及党总支工作,指出学院要依据国家与学校“十四五”教育教学发展规划以及未来目标明确自身的发展定位,建立应急管理学科与专业格局体系,引进不同行业的专家充实教师队伍,增强教师应急实战经验,构建相适应教师队伍体系,要求学院建设基础性和特色性相结合的技术平台,加强交流合作,促进科技与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