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狼牙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增强全体党员党性意志,促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2019713日,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赴河北易县狼牙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接受党性洗礼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在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大家观看记载革命先辈们为了民族解放浴血奋战的实物、图片和狼牙山五勇士跳崖的电影图片等,一起追忆当年那段永留史册的烽火岁月,同学们被五壮士忠诚为党、不畏强敌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怀着崇敬的心情,同学们开始攀登狼牙山,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艰难攀登,登上了狼牙山主峰,瞻仰了“五壮士纪念塔”和“五壮士跳崖处”,亲眼目睹五勇士跳崖遗址,感受革命烈士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向党组织发出誓言: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巍巍狼牙山,涛涛易水河。通过这次活动,同志们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对革命先烈们为祖国的解放,民族的存亡,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体会得更加深刻。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