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应急管理学院关于2023年职称认定、任职资格推荐结果的公示

急管理学院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职称认定评审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3年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期考核及任职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时在学院范围内传达了通知内容,说明了评选条件评选要求的有关变化以及申报、推荐流程

11月24日,学院对自愿申报的8名教职工进行资格审查,并于1127日上午组织评审答辩会,评审组成员由刘春平教授、唐彦东院长、连会青教授、鲁明星教授、郗蒙浩教授等5组成,评审组依据个人申报材料、个人现场汇报和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评议打分,初步确定了推荐顺序。1127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对拟推荐名单进行研究审议,党政联席会成员一致同意评审推荐结果,决定推荐方案如下:

教授4进3排序:单维锋、李忠;

晋升教授排序:唐毅、杨月巧;

晋升副教授排序:李魁明。

续聘:李海君、崔亚杰、安毓琪。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1127-121日,共5天。凡对上述结果有意见者,请及时执书面材料交至文德楼S610室。

联系人:祁银鸽


应急管理学院

2023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