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


各教工党支部、教研室:

10月1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财经委员会主任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针对我国自然灾害防治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提出九大重点工程。10月16日,党委书记齐福荣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中国地震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10月18日学院总支委员会对习近平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重要讲话进行了专题学习。11月6日应急管理部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11月9日,学院召开中心扩大组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齐福荣,提出落实“九大工程”的“五个结合”“四个到位”三个意识两个一流一个聚焦。为进一步促进“九大工程”的贯彻落实,请各教研室组织探讨,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教研室教师,通过自学强化对我国自然灾害形势的认识,结合个人专业,就贯彻落实“九大工程”,特别是“灾害风险调查和重点隐患排查工程”、“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信息化工程”,提出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具体目标、可行性、措施、预计效果以及预期困难,并对学院落实“九大工程”提出建设性、可行性意见。

二、各教工党支部11月16日之前组织各支部党员和非党员,就落实“九大工程”开展研讨,教研室主任就研讨情况,形成研讨报告,包括研讨进本情况、落实“九大工程”的措施方案和个人科研方向。11月12日前,将研讨会时间、地点报学院办公室。

学院视研讨情况,组织一定范围人员进行专题研讨,请各教研室主任做好组织工作。

 

应急管理学院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