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应急管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七一建党精神集中学习

2022年7月9日上午,应急管理学院学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集中学习讨论会。会议主要学习内容为七一建党精神,会议由应急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副部长曹睿桐主持。

会上,应急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魁明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艰辛历程与辉煌成就,并着重为大家讲解了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在不断取得新成就的过程中,总结的历史经验与教训,要求各位同学要认真学习领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张子颜结合近期发布的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相关精神,重申了中国共产党对新时代新青年的新嘱托,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寄语,给同学们内心以极大的激励。

随后,交流学习会上,在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王瑞峰同学的带领下,各位同学分别发表了个人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会将理论学习的内容与实际的学习工作相结合,以更昂扬的精神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